祭典上DE栗子

命名空间:

1637,伞修又捅刀了。让我来提供一个新视点。


叶修战翻别人之后的嘲讽,主题一般是“呵呵你跪了吧哥就是这么屌”......必须说叶修在荣耀位面是个好胜的人。比如对老韩的“他早就被我打爆了,是他绕不过我”,对唐柔的“想打败我的话,再过一百年吧”,对胜利的骄傲是不需要回避的。不过他对苏沐秋呢?“呵呵,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?”他是真的猖狂吗?不见得。甚至我都要听见他在心里喊,“快点!快说能!做给我看!”


苏沐秋简直是他心里的天才了,叶修希望这个人可以是最强,叶修对他抱着期待,他希望这个人完美无缺。


这和叶修对荣耀的执着和好胜心矛盾吗?


想想他用君莫笑打37连胜吧。还有“我有一个朋友,荣耀玩得很好。”他恨不得把苏沐秋的名字写上神坛,让这个天才的遗作被人传颂。苏沐秋俨然已经是他骄傲和好胜中的一部分。


这不是叶修或者苏沐秋的故事。他们有那么长的路,那么执着的追求,和那么多的心愿。这是“我们”的故事。


言尽于此。


 



评论

热度(47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